阿悦

“我是快乐星球来的。”

【帝都】南柯一梦(中)

❣️真帝都。真帝都。真帝都

❣️重生疯批大美人x痴情战神阿修罗

❣️前戏,互诉衷肠



“求魔不求仙,渡他不渡己”

***


无人知晓被修罗焚烧神魂的人会去往何处。


浑噩睁眼,触目的景色却让白帝犹如当头棒喝!


这…这竟是——


暗室昏谧,仅有一豆滢滢烛火无风摇曳,而边上一盏琉璃人像兀自流光溢彩。


白帝早已波澜不惊的心口此刻惊惧跳动起来,那急促的频率让仙人都不由呼吸一窒。


就在那处暗室中,他做了天底下最大的刽子手,屠一人的真心换了所谓天界众生的安危,血染白衣,又怎能再洗尽。


匕首“咣当”落地,那声与玉石交接的清脆声响竟骇得堂堂白帝陛下犹如惊弓之鸟般想要逃避。


计都,这难不成便是你的复仇么?


不过——


计都,计都在何处?


白帝猛地睁眼,搜寻心底那人的身影,他有罪,但他也仅对一人有罪。


万幸,


透亮清滢的白玉石上躺着一人儿,仅长袍覆身,却也睡得无知无觉,甜逸宁静。


白帝神魂震荡,正想要快速踱步靠近却又生生停下脚步,落寞地昂头大笑,一声又一声,只是其中的凄苦心窒不与外人道。


他有错,


错将真心当敝履,


更错将执念入心魔,


最错将姻缘铸孽缘。


他亦惧,


惧那人明亮圆润的眼中染上愤恨,


更惧那人矫健修长的身躯四分五裂,


最惧那人如朝露昙花般缥缈虚无终成空。


何真,何假,


他又该何去,何从!


白帝此时神情癫狂,执念入心,千年修为竟要一朝入魔。


他无不疯魔地想念那红衣修罗,


不经怆然泪下,


他终究是参不透这天道无情,


做不得那无喜无悲,无情无欲的天人。


往事桩桩件件,如走马观影在脑海里促促掠过,狰狞恶念使得他头痛欲裂,苦不堪言。


罗!睺!计!都!


一念情深催白发。


滑稽。


前世他为众生入魔,但今生他却为那阿修罗入了魔,百死不悔。


***

风月将化宝鉴,巫山欲渡云雨 


————————————————————————

想给我嘟一个没有遗憾的水乳交融,

没有猜忌,没有仇恨,

我嘟的真心人应该是爱他,护他,眼中只有他。


白帝陛下我很不忍,

一步错,步步错。

没有什么比自己亲手毁灭了未来更可悲。


偏离真相的一个决定,

使得本来该是美满姻缘的两人,

不死不休。


美好的情感被碾碎了落在我面前

心里着实难受啊😣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

所以希望他们可以尽可能的在我的乌托邦里弥补遗憾。


各位喜欢请三连,听我好好讲这个故事啊~😘




评论(66)

热度(6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